秋收冬藏~

关于《然后的事》

啊啊啊,谢谢!LOF卡了半天刷出这条时简直以为眼花了!幸福QUQ!

于是我也随便扯扯,都是拓展想法,你别在意=w=

关于操作者和账号卡,最开始看到角色和操作者一起隐退的设定的确会觉得很治愈,但后来想想,大家都这样做的话岂不是联盟过两年就没我们认识的神级角色了?好像……会有点寂寞啊?

当然这个原因比较玩笑,我私心是偏向于账号卡和操作者最终会分开这种结局的,这的确是件比较让人感慨惋惜的事情,但我觉得不算遗憾,想想一个神级角色,承载着创造者、继承者和成名者等等的历史,薄薄一张卡像一本书,有起有落跌宕起伏,但是无论如何一直在屹立在荣耀赛场上,实在有种别样的美好和浪漫。

[划掉]而且毕生积蓄都拿来买卡了以后过日子可怎么办……[划掉]

不过如果是像锋芒慧剑和沾衣乱飞那样的……_(:з」∠)_还是被人带回去好了……


我也好喜欢老韩拍大漠孤烟肩膀那里……看到那里的时候秒泪QLQ

面包红豆粥:

鸡血地睡不着,大半夜的三刷然后的事……TAT就……又开始胡言乱语……去顶旧帖是不是不太好还是LO好了……艾特能成功吗@长短行 

越看越觉得都是自己的脑补不是回帖TOT

说起来虽然很萌夜雨声烦跟着黄少一起退役的设定……但是最想看到的仍然是一直战斗下去的剑圣啊。比起和继任者们的比较,绝对不想看到的是夜雨声烦的名字沉寂下去,即使他不是妖刀了,不再神烦了,一点黄少天的痕迹都看不到了,也不能沉寂下去。【是不是要被开除黄少粉籍了TOT】

黄少天只有一个。黄少天那么爱着的夜雨声烦不能停止前进啊。

以及他那么挂念的……其实就是想说,即使是黄少天也不用那么洒脱的,只是舍不得而已。

于是……看这篇会想起的原著情节和喻黄完全无关啊啊啊orz并且最喜欢的几个情节都没有本命是闹哪样……第一秒想起的永远是霸图的全明星周末,老韩拍大漠孤烟的肩膀。

所以并不只是账号卡……那是真正的,一路走来并肩作战的亲密战友,就像侠客和自己的武器,与坚强与否无关,分别的一刻可以不回头看,如何能不想念啊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
喻黄是永远的朋友,伙伴,亲人,所以队长来带少天回家最好了,在外面也不要紧,家里总是有人在的。什么都没有失去,什么都不会失去。
喻黄可以吵架,但坚决拒绝一切怀疑和嫌隙!
——————
蓝河河TUT粉着黄少和蓝雨的蓝河最可爱了,会脑补偶像飘零在外的,说着欢迎回来的,就是真实又可爱的粉啊TUT摸一把蓝河TUT

 
/ 转载自:面包红豆粥
评论(1)
热度(13)
© 长短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