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收冬藏~

关于《满阶技》的一点补充

虽然已经是很久以前的文了orz……原文总是编辑错误,想转发自己的文章也不行,只好单独发ಠ_ಠ。


总是被人问这篇的双花在哪里,老梗又是什么,自己看看也的确是写得太隐晦了,专门解释一下吧!

写这篇的时候应该是原作里“加油”“嗯”的那一章出现之后,我很喜欢那章,有一种过去种种甩在身后,一切心结全部解开的感觉,我觉得只要心态调整了,不再有所纠结,那就是最大的HE,于是就在这个基础上,进行了关于双花的想象。

按照本文中的时间线,距离双花纠结的重逢已经过去了很久,两人之间曾经非常令彼此痛苦的过往,在重逢之后,迅速就发生了变化,自然而然就解决了很多一个人时会钻牛角尖的问题。

这么一看,所谓老梗就很明白了:

大孙用自己的人生经验推了郑轩一把——别想当然,别自说自话,别无疾而终,聊天也好,打架也好,去见他吧。



(而这个方法对大孙来说肯定也奏效了他才会教给郑轩啊,所以……双花不也就很明白了w)

 
评论(8)
热度(1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长短行 | Powered by LOFTER